《D-Day》主演

jTBC 戲劇《D-Day》宣傳照、預告公開。

韓國首部災難醫療戲劇《D-Day》主要演員的宣傳照於近日公開。照片當中,可以從服裝上得知金英光、庭沼珉 (鄭素敏)、河錫辰、車仁表、金相浩、金惠恩、尹周熙、金晶和、INFINITE 成烈等人所飾演的角色,與他們在面對緊急狀況時所顯露的嚴肅表情,刺激激烈、充滿險惡氛圍的畫面,營造出緊張感滿溢的感覺。

而由 S.M. C&C 參與製作的《D-Day》,是以首爾為背景,講述都市中因發生大災難而麻痺的故事,預計將接檔《LAST》在九月初播出。接下來一起欣賞戲劇的預告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M.Culture&Contents@YouTube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