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Luna《柯夢波丹》魅力畫報

Luna @ COSMOPOLITAN

Luna《COSMOPOLITAN》魅力畫報。

越變越漂亮的 f(x) Luna 最近為最新一期的時尚雜誌《COSMOPOLITAN》拍攝內頁畫報。畫報當中,透過髮色、彩妝、造型的變化,Luna 展現出不同風格的「夏日打扮」,大地色眼影、粉紅色腮紅、白色上衣的搭配,看起來有種舒爽的時尚感;花紋頭巾、牛仔背心、五花八門的首飾與滑板的搭配,則呈現出一種街頭叛逆的帥氣感,多樣的魅力與風格,展現出自己的百變風采。

Luna @ COSMOPOLITAN

另外,Luna 確定會參與9月開始公演的音樂劇《In The Heights》,而她所拍攝的畫報會在八月號的《COSMOPOLITAN》中刊載。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