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楊賢碩公開 BB MV拍攝現場

BIGBANG MV 側拍

YG Entertainment 楊賢碩社長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 BIGBANG 拍攝 MV 的現場影片。

楊賢碩7月28日在個人 Instagram 上先是分享了換髮型的勝利與女性在跳床上開心玩樂的模樣,之後則是放上大聲在鏡頭前無精打采的螢幕側拍,並留言寫道:「#newMV #BIGBANG #現在拍攝中」(原文:#newMV #BIGBANG #지금촬영중) 兩支影片的背景音樂似乎就是 BIGBANG 的新歌,讓人十分期待!

YANG HYUN SUK(@fromy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7月 月 27 6:19下午 PDT 張貼

YANG HYUN SUK(@fromy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7月 月 27 6:19下午 PDT 張貼

看見影片的網友們紛紛發表:「歌太好聽了,等不及了」、「快點在韓國開演唱會吧!!」、「BIGBANG Fighting,勝利好可愛,大聲真性感。」等熱烈的留言。

另外,BIGBANG 將在8月5日發表包含子團 GD&T.O.P 新歌《Zutter (쩔어)》在內的《E》專輯。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楊賢碩@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