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趙寅成,生日快樂!

趙寅成

韓國時間已經是7月28日,今天是演員趙寅成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趙寅成 / Jo In Sung / 조인성
  • 生日:1981年7月28日
  • 身高:186cm
  • 體重:76kg
  • 學歷:全南科學大學模特兒學系 (畢業)、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肄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趙寅成個人檔案:資料版

趙寅成是模特兒出身的演員,1998年出道後,2001年轉型為演員,出演了多部電視劇與電影來累積了不少的經驗與堅強的演技實力,2004年首次在《峇里島的日子》擔任男主角就深受大眾喜愛,緊接著的《春日》與《霜花店》更是讓他紅遍亞洲,但他卻選擇在自己人氣最高的時候入伍,當時連其他國家的粉絲都來送他入伍呢!

退伍後趙寅成邊休息邊選擇回歸螢幕的作品,偶而能在 MV 與畫報中看到他的身影,直到2013年與宋慧喬合作《那冬天,微風吹來》,回歸之作再次證明他的人氣與實力,去年的《沒關係,是愛情啊》也獲得非常好的成績;除此之外,很少出演綜藝節目的趙寅成,去年於《兩天一夜》第三季展現出演員以外的魅力,令人期待他在藝能方面有更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趙寅成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趙寅成的生日祝福喔!

趙寅成,生日快樂!Jo In Sung Happy Birthday!인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沒關係,是愛情啊》官網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