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蘇志燮邀你參與《每一天》

蘇志燮《蘇志燮的每一天》封面以 SBS TV 連續劇《模特兒》出道,曾演出《美味關係》、《正在戀愛中》、《峇里島的日子》、《主君的太陽》… 等多部作品的蘇志燮要邀請粉絲一起參與他的每一天,推出紀錄生活的新書《蘇志燮的每一天》

這本《蘇志燮的每一天:2008-2015 So Ji Sub’s History Book》8月13日領先韓國、日本等地在台灣搶先出版,將2008年至2015年間只開放給專屬會員觀看的手機日記「SOJISUB MOBILE」內容整理成冊並發行。書中收錄各種不同面貌的蘇志燮,從拍片的現場消息、忙碌行程中的穿搭細節、對新作品的發布與感想、見面會幕前幕後、平常的料理喜好、來自讀者的 Q&A 與互動… 等,都全部公開。

全書以時間軸的方式呈現,緊貼蘇志燮每天的工作日程與難能可貴的私人動態訊息,搭配將近600張的活動照片,並以7個卷名串連,讓讀者從每個篇章中追隨偶像的足跡。另外再從2008年至2015年這七年的活動軌跡中,加添主題單元如閱讀,旅行,料理… 等,豐富蘇志燮的日常層次、讓讀者更加貼近蘇志燮。封面設計特別以「溫度」為主題推出【紅色溫度收藏版】及【藍色溫度限量版】,並且各自搭配獨家贈品:(數量有限)

  • 紅色溫度收藏版:蘇志燮2016桌曆
  • 藍色溫度限量版:質感筆記本+蘇志燮手寫字心情貼

相信大家都等不及要收藏了吧?

目錄

  • 卷1:溫度 p.7
  • 卷2:日與夜 p.37
  • 卷3:一起 p.75
  • 卷4:只有你 p.111
  • 卷5:喜歡 p.157
  • 卷6:好久不見 p.201
  • 卷7:天氣晴 p.235

試閱

《蘇志燮的每一天》目錄

《蘇志燮的每一天》試閱

《蘇志燮的每一天》試閱

《蘇志燮的每一天》試閱

《蘇志燮的每一天》試閱

《蘇志燮的每一天》試閱

書籍實體照

《蘇志燮的每一天》實體書

《蘇志燮的每一天》實體書

書籍影片

♠ 《蘇志燮的每一天 2008-2015 So Ji Sub’s History Book》書籍資訊

  • 語言:繁體中文
  • 作者 / 譯者:蘇志燮 / 王品涵
  • 出版社:大田出版
  • 網路書店預購日期:2015年7月27日 (一)
  • 出版日期:2015年8月13日 (四)
  • 定價:新台幣599元 (目前網路書店都79折特價 NT$473)
  • 購書贈品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 紅色溫度收藏版:蘇志燮2016桌曆
    • 藍色溫度限量版:質感筆記本+蘇志燮手寫字心情貼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大田出版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