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赫 泰國 FM (15.07.25)

CNBLUE 鼓手敏赫在泰國主辦首次單獨粉絲見面會,座無虛席的高人氣,讓人見證「韓流大勢」的威力!

敏赫於25日在泰國曼谷舉辦《The Moment》粉絲見面會,先前便為此次見面會苦心準備許久,而他也在活動中完美展現這段時間未輕易展現的歌唱及演技實力。

敏赫 泰國 FM (15.07.25)

不同於以往總是帥氣打鼓的模樣,敏赫特地秀出難得一見的鋼琴技巧,自彈自唱 Ra.D 《I’m In Love》,讓全場驚喜不已;而他也深情獻唱曾發行過的電視劇《我為你著迷》OST《星》。除此之外,敏赫也重現電視劇《繼承者們》中「燦榮 (敏赫 飾) ─ 寶娜 (Krystal 飾)」的經典情侶橋段,為泰國粉絲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Ra.D 《I’m In Love》


迄今已經出道五年的敏赫,首次舉辦單獨的粉絲見面會與歌迷們直接近距離接觸。敏赫不僅驚喜公開自己的愛貓 Chichi、Ttatta 的日常生活照片,更贈送親自製作的蛋糕、鼓棒等禮物給觀眾們,也不吝惜跟粉絲們擊掌、擁抱,想必讓當地歌迷們難以忘懷。

敏赫 泰國 FM (15.07.25)

完成見面會行程的敏赫,目前於綜藝節目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正出演《我獨自生活》、《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篇等節目。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CNBLUE@Facebook;10asia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