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劉勝宇《因為漂亮》預告

劉勝宇《You are Beautiful》預告

劉勝宇新單曲主打歌《You are Beautiful (예뻐서)》MV 預告公開。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在26日晚上透過官方頻道公開劉勝宇加盟後發行的首張單曲主打歌《You are Beautiful》 MV 預告。預告中,一開始就聽到劉勝宇清亮、柔和的歌聲,接著看到劉勝宇與正珉、基賢旅行玩樂的場景,中間還可以看到「一點紅」Eun Ha 的身影,令人期待 MV 中將展開的故事。

另外,劉勝宇第三張單曲《Beautiful》將在29日發行,現在來看看主打歌的 MV 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