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u Ho 加入《蒙面》評審

Su Ho @ 蒙面歌王

Su Ho 加入《蒙面歌王》評審團。

MBC 周日綜藝節目《蒙面歌王》評審團加入三位新面孔,分別是 EXO 的 Su Ho、作曲家金賢哲 (김현철) 與配音員徐瑜利 (서유리)。身為大勢男團「EXO」一員,也曾主持音樂節目的 Su Ho,錄影前充滿自信表示:「我一定能找出所有的偶像歌手!」,而評審團之一的金九拉錄製過程中,聽了 Su Ho 的推理後,也崇拜地說:「從今以後我一定會聽 EXO (Su Ho) 的話。」讓大家笑成一片。

另外,韓國時間每周日晚間4點50分播出的《蒙面歌王》,是個由八名參賽者隱藏年齡、身分…等訊息,只靠聲音來進行淘汰賽的歌唱節目;Su Ho、金賢哲與徐瑜利加入的內容,會在今日 (7/26) 的節目中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