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聖宰、Yuri

SBS 電視台的白聖宰 (배성재) 播報員,將與少女時代 Yuri 共同主持新綜藝。

根據韓國媒體 NEWSEN 7月23日的報導指出,SBS 電視台正在計畫籌備的全新綜藝節目《The Rallyist (더 랠리스트)》,將由白聖宰、Yuri 擔任主持人。而《The Rallyist》是韓國首部以賽車為主題的綜藝,節目的賽車手已於五、六月進行試鏡,屆時優勝者可以得到韓國現代汽車的贊助與培訓,並參加歐洲區拉力賽。

《The Rallyist》預計10月10日起,每周六晚間12點15分於 SBS 電視台首播,大家期待嗎?

註:拉力賽 (英語:Rallying / 美語:Rally Racing) 是指在公共或者私人道路上,使用改裝過的或者是特製的汽車進行的比賽;和其他賽車不同之處在於,拉力賽不是在賽道上進行,而是在點到點之間的賽段上比賽。而 Rallyist 即指參加拉力賽之選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