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 日本粉絲見面會

JYJ 朴有天在日前舉辦的日本粉絲見面會上感動落淚。

所屬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在24日表示:「朴有天在過去的22、23日於日本橫濱 Arena 成功舉行單獨粉絲見面會《2015 park Yuchun Fanmeeting Japan Tour “ALL ABOUT YU”》,結束了巡迴見面會的最後一場公演。兩日的公演共動員了兩萬四千名粉絲到場支持,約三小時的見面會中,粉絲們不斷喊著朴有天的名字,並送上熱烈的歡呼聲,而有天也展現出帥氣、直率的面貌,與粉絲們累積新的回憶。」

橫濱的見面會是應粉絲要求而追加的場次,因此對有天與粉絲來說都有著特別的意義,他先以電影 OST《向日葵的約定》來拉開見面會的序幕,這次見面會更是在沒有翻譯的情況下,有天親自以日語與粉絲們互動,讓大家看到流暢的日語實力。

有天在見面會結束前表示:「現在這瞬間,非常幸福,想起了跟各位在一起的眾多回憶,我會把今天這瞬間放在心裡,你們也不要忘記,要牢牢記住。隨著時間過去,JYJ 會在現在這位置再次跟大家見面,大家一定要記得我和 JYJ,謝謝你們,要健康,我們再見面吧!」,而粉絲們則是以韓文大合唱 JYJ《You’re》給有天聽,加上他們高舉「會等你 (기다릴게)」的手幅,讓有天因粉絲們的驚喜應援活動而感動落淚。

另外,朴有天將參與8月25日於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的「2015 JYJ MEMBERSHIP WEEK」粉絲見面會,並在8月27日入伍。

朴有天 日本粉絲見面會

朴有天 日本粉絲見面會

朴有天 日本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