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ni:我參加過鐵人三項

Hani @ 我們小區藝體能

Hani 自曝曾參加鐵人三項,並在《我們小區藝體能》展現泳技。

7月21日播出的 KBS 運動綜藝節目《我們小區藝體能》游泳篇中,EXID 的 Hani 以嘉賓的身分出席。節目中,Hani  透露自己從小學開始到國中,都是鐵人三項的選手,甚至參加過比賽。對於眾人的好奇,Hani 解釋:「因為我小時候非常頑皮,常常精力過人,加上正值叛逆期,所以媽媽就把我送去進行運動項目。」

另外,Hani 在節目中不論仰式、蝶式、蛙式,還是自由式…等泳技,都非常完美的展現,十分厲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5QF8GUcSI

Dia Rhea@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hnIBLUKOPs

KOREA DAILY TV@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