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荷拉、齡智合作曲練習室版

荷拉、齡智《怎麼樣?》練習室版

荷拉、齡智合作曲《怎麼樣? (어때?)》練習室版 MV 公開。

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ALOHARA (Can You Feel It?)‬》的 KARA 荷拉,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與成員齡智合作的收錄曲《怎麼樣?》的練習室版 MV。《怎麼樣?》是首帶有電子音樂風格的性感舞曲,影片當中,可以看到荷拉與舞群配合,編排出飽滿、壯觀的群舞,中後段的部分則是加入齡智的饒舌與性感舞蹈,默契十足的搭配,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一起來欣賞《怎麼樣?》練習室版 MV: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SPKar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