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 IG 湧入道歉留言

太妍

太妍的 Instagram 湧入道歉留言。

長期飽受惡意評論之苦的少女時代太妍,於日前宣布與公司討論過後,將對發表惡評言論者提告,並請大家幫忙蒐集證據 (相關報導)。結果在太妍宣布將採取法律行動宣言之後,她的 Instagram 當中就湧入了許多惡評發表者的道歉留言,引起許多關注。

道歉留言當中有:(依截圖上至下為順序)

太妍 IG 中的道歉留言

  • 對不起ㅠㅠ
  • 我在太妍姊姊的貼文下,留了道歉留言了..真的很抱歉..我也是 SONE,好像是我去廁所的時候,(弟弟/妹妹) 做了這件事…【留言沒指明是弟弟或妹妹】
  • 不是我做的,是我妹妹,她是 EXO 的粉絲ㅠㅠ
  • 他太氣憤了,所以才用我的手機留言的ㅠㅠ
  • 真的很對不起ㅠㅠ我會去說說我的 (弟弟/妹妹) 的【留言沒指明是弟弟或妹妹】

看到這些惡評留言者的留言,許多網友表示:「怕了嗎?」、「無中生有一個弟弟或妹妹嗎?」、「沒藉口才拿弟弟妹妹來當擋箭牌嗎?」、「既然知道會這樣,當初為什麼還要這麼做?」、「有種人口突然增加的感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太妍 Instagram (首圖) / 國民日報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