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偶像運動會展開所屬社對決

《偶像運動大會》

《偶像運動大會》將展開所屬社對決!

今年的《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確定將在8月10-11日進行錄製,與過去的形式相同,本次《偶像運動大會》同樣會進行室內足球、田徑、射箭…等運動項目。比較特別的是,今年《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將不會以 A、B 等英文字母來區分組別,而是會以經紀公司名稱來分組,賭上經紀公司名號的對決,將增加比賽的刺激感。

而將參加室內足球競賽的成員,已經全數確定,當中包含 BEAST 的斗俊、VIXX 的 LEO、ZE:A 帝國之子的桐俊、B1A4 的 Baro、SHINee 的珉豪、Sam Carter、姜均成、Mighty Mouth 的 Shorry 與 Untouchable 的 Sleepy ,這群參賽者將分為四組,展開對決。

另外,今年《偶像運動大會》中秋特輯的錄製地點目前還在物色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