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Park Yoon Ha加入VIXX公司

Park Yoon Ha

歌手 Park Yoon Ha (박윤하) 加入 VIXX 所屬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於20日宣布與《Kpop Star 4》參賽選手 Park Yoon Ha 簽約的消息。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已經跟 Park Yoon Ha 簽約了,雖然 Park Yoon Ha 的年紀很小,但是她的開朗微笑與音樂方面的才能,讓我們看到未來的可能性,以後我們會尊重 Park Yoon Ha 想走的音樂色彩與方向,並且給予提升實力的指導訓練,支持她成為歌唱、演奏實力兼具的藝人!另外,因為 Park Yoon Ha 還是學生,考慮到她的處境,未來她的相關音樂活動,我們會盡力讓她在兼顧學業的情況下進行,請大家期待她加入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之後的成長。」

另外,Park Yoon Ha 參加《Kpop Star 4》時,以特有的清亮嗓音,獲得評審與觀眾的喜愛,最後在節目當中獲得 TOP6 的好成績。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