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April 成員 (一):SO MIN

April 成員:SO MIN

新女團 April 成員公開,第一位成員是 SO MIN (소민)。

KARA 所屬經紀公司 DSP Media 即將推出新女團 April,20日經由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首位成員的預告影片,主角是 SO MIN。預告當中,身穿白色小洋裝的 SO MIN,在綠意盎然的樹林當中跳躍玩耍,時而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微笑,清新自然的形象與氣質,十分吸引大家的目光。

另外,SO MIN 曾經是 DSP Media 旗下女團 PURETTY 成員,也有在2014年參加 KARA 新成員選拔《KARA Project》,以 BabyKARA 成員活動。而 April 預計會在八月中旬出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DSPApri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