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蘇志燮7/22推出新嘻哈專輯

蘇志燮

蘇志燮將於7月22日推出全新嘻哈專輯。

韓國媒體 OSEN 2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與音源流通業相關人員的說法,熱愛嘻哈音樂的演員蘇志燮,將再度化身為饒舌歌手,於7月2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表全新嘻哈專輯音源,而專輯會收錄與嘻哈組合 Soul Dive 合作的作品,MV 的部分已經在15日拍攝完成,令人期待!

除了新專輯之外,蘇志燮也於日前確定將與新慜娥 (申敏兒) 合作新劇《Oh My God (오 마이 갓)》,預計會在2015下半年播出,音樂、戲劇雙管齊下地進行活動,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