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珉豪7/18籃球比賽中受傷

珉豪 籃球比賽 受傷

SHINee 珉豪在7月18日的慈善籃球比賽中腳踝受傷。

珉豪18日下午參加於京畿道綠陽洞室內體育館舉辦的「希望籃球全明星 2015 with SMTOWN」慈善比賽,除此之外,Super Junior 的利特與強仁、SMROOKIES 的 Jae Hyun 與 TEN 等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皆有出席,而 Red Velvet 則擔任表演嘉賓。

在比賽的初半,珉豪展現出很好的表現,但是在第二節比賽快結束的時候,珉豪因為肢體衝撞而導致左腳腳踝受傷,他更立刻倒在地上站不起來,在經過現場醫療隊的簡單急救後,他堅持自己以單腳離開,更向粉絲舉手表示自己沒事,十分貼心;而在比賽結束後,所屬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珉豪的腳傷並不嚴重,請粉絲們不用太擔心。

希望珉豪快點好起來!

珉豪 籃球比賽 受傷

珉豪 籃球比賽 受傷

珉豪 籃球比賽 受傷

珉豪 籃球比賽 受傷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