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K.R.Y《Phonograph》演唱會海報

Super Junior-K.R.Y 將在8月22、23日於首爾舉辦演唱會。

S.M. Entertainment 在17日表示:「由圭賢、厲旭、藝聲組成的子團 Super Junior-K.R.Y 將在8月22-23日,兩日間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單獨演唱會《SUPER JUNIOR-K.R.Y ASIA TOUR ~Phonograph~ in SEOUL》。」

這是 Super Junior-K.R.Y 繼2011年2月的首次演唱會後,相隔約四年六個月再次在韓國首爾開唱,而今年六月時他們在日本舉行 Arena 巡迴演唱會,11場公演共吸引九萬名觀眾到場支持,證明了他們的子團力量。

演唱會門票將在7月22日晚上八點起於網站 Yes24 發售,而為了以家族為單位的觀眾,將會在7月22日早上10點開始預售「Happy Family」席。(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Super Junior 日前發行了出道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並以同名主打歌進行宣傳活動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