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星材與趙寅成合拍廣告

星材、趙寅成

BTOB 星材繼之前與黃政民、孫藝珍合作後,這次將和趙寅成合拍廣告。

星材與趙寅成被選為戶外運動用品的品牌代言人,日前已出發前往紐西蘭拍攝廣告,預計下周回國。BTOB 相關人士表示:「陸星材本周到紐西蘭拍攝廣告了,能夠和趙寅成搭檔感到十分榮幸。不過,BTOB 本周的音樂放送就不得已地只能由六名成員完成。」

據悉,最近星材收到了不少來自綜藝、戲劇、電影、廣告等各領域的邀約,可說是近來十分炙手可熱的偶像明星。回國後,星材將會繼續新專輯宣傳行程及個人活動。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ydaily / ilyo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