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Yuri、Tiffany《兩點出逃Cultwo Show》

Yuri 爆料 Tiffany 不會胖的原因是…?

少女時代的太妍、Tiffany 與 Yuri 在7月14日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節目當中,Tiffany 說:「我一直都有在吃補品,我喜歡吃對健康有益的東西。」

主持人接著詢問:「跟妳吃的份量相比,妳的體質是否屬於不易發胖的體質呢?」Tiffany 說:「其實我都吃很多,但跟我吃的東西比起來,我真的好像不怎麼容易發胖。」此時,Yuri 爆料 Tiffany 不會胖的原因:「那是因為 Tiffany 的話很多,靜不下來,常動來動去,聲音又很大!」直白的對談,引起笑聲。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粉紅色的 Tiffany,也透露沒有染粉紅色頭髮的原因,Tiffany 說:「這次回歸我本來也想染粉紅色的頭髮,那時候我問成員我染粉紅色怎麼樣?結果成員們都說『妳如果連頭髮都是粉紅色的話,感覺會很噁心。』因為有點傷心就沒染了,結果成員們後來都染了華麗的髮色!」

另外,少女時代正以《Party》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MK 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