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SJ 音樂節目表演五首新歌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將在本週音樂節目中帶來新專輯中的五首歌曲。

在今天 (16日) 發表十週年特別專輯《Devil》的 Super Junior,由 Mnet《M!Countdown》起將於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除了主打歌《Devil》外,他們還會分別帶來四首收錄曲。

16日的《M!Countdown》將會搭配東海作詞、作曲的 Super Junior-D&E《Don’t Wake Me Up》;17日的《Music Bank》會表演與 Rose Motel (玫瑰旅館) 合作的 Super Junior-T《Love at First Sight》;18日的《音樂中心》會帶來李承煥創作的 Super Junior-K.R.Y《We Can》;19日的《人氣歌謠》則會表演描述 Super Junior 成員們的愛情與友情,以及包括對粉絲們直率的告白的《Alright》。

一起期待 Super Junior 豐富、精彩的回歸舞台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