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劉在錫與 FNC Ent. 簽約

劉在錫

「國民 MC」劉在錫 (劉在石) 與 FNC Entertainment 簽署專屬合約。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7月16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劉在錫給大眾誠實的形象,深受國民喜愛,最近他與我們簽署了專屬合約,將與鄭亨敦、宋恩伊…等好友成為公司同僚;雖然劉在錫可能有受到朋友們的影響,但他們並沒有直接勸說他加入公司。」

相關人員接著表示:「劉在錫出演的《Running Man》在中國有著高人氣,而 FNC 正在中國方面建立堅實的設施,包括分公司與學院,雖然現在還沒有任何具體計劃,但我們會積極支援劉在錫的海外活動。」,劉在錫也透過所屬公司表示:「很開心能加入好的公司,與平常親近的朋友們成為公司同僚。」

過去五年間,劉在錫都是在沒有所屬公司的情況下獨自活動,而他會加入哪間公司也是演藝界中的焦點所在,最終他選擇了加入旗下有著 FTIsland、CNBLUE、AOA、李東健、李多海、鄭亨敦、宋恩伊等藝人的 FNC Entertainment。

對於與劉在錫簽約一事,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向韓國媒體 mydaily 表示:「公司內部也不知道這件事,只有少數人知道,大部份職員都是看了報導後才知道,是極度秘密進行的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