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優鉉談未進行 SOLO 的心情

優鉉

優鉉透露他人詢問有關 SOLO 活動時的心情。

INFINITE 7月13日在首爾芳荑洞的奧林匹克廳舉辦第五張迷你專輯《Reality》的回歸 SHOWCASE。SHOWCASE 上,被問到「是否有想跟聖圭一樣,推出個人專輯的野心」,優鉉回答:「如果我說對於 SOLO 活動沒有野心,那一定是謊話,身邊的人都會問我『個人專輯什麼時候發?』,父母也會跟我提這件事,讓我很心痛。」

優鉉繼續說:「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時機與機緣,我也認為總有一天我的機會會到來,所以我會一直努力,或許有天就能 (帶著個人專輯) 跟大家見面。」

接著主持人詢問:「說實話,有沒有唱過聖圭的 SOLO 歌曲?」接著優鉉開始唱起聖圭的《The Answer (너여야만 해)》,並且回答:「其實,我有唱過幾次,也有看聖圭在節目中的表演,很高興他能夠得到一位,但我有要求聖圭得到一位的時候,感言一定要提到我,而且 INFINITE 跟我要分開來講,但他至始至終都沒說。」突如其來的爆料,引起笑聲。

被爆料的聖圭馬上補充說明:「沒錯,那時候我手忙腳亂,所以就沒辦法提到他 (優鉉),就只說了感謝『成員』。」

另外,INFINITE 目前正以《BAD》一曲活動當中。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