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GFRIEND 即將回歸

GFRIEND 神秘照片

GFRIEND 即將回歸。

GFRIEND 7月10日透過官方臉書公開兩張神秘的預告照片。第一張兩位成員牽手走在草地上的照片中,寫著「Flower Bud (花芽)」、「Me Gustas Tu (西班牙文,意思為我喜歡你)」、「GFRIEND」,讓人猜測這或許分別是新專輯與主打歌的名稱;至於第二組照片的畫面被 GFRIEND 的 LOGO 佔據,但依稀能見穿上深藍色水手服,綁著雙馬尾以背部示人的 GFRIEND 成員。

GFRIEND 神秘照片

隨著這兩張神秘的照片,官方一起公開的文字是「[‪#‎여자친구‬] Coming Soon! We’re almost there! ‪#‎GFRIEND‬ ‪#‎소원‬ ‪#‎예린‬ ‪#‎은하‬ ‪#‎유주‬ ‪#‎신비‬ ‪#‎엄지‬ ‪#‎sowon‬ ‪#‎yerin‬ ‪#‎eunha‬ ‪#‎yuju‬ ‪#‎sinb‬ ‪#‎umji‬」,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大家紛紛猜測是不是 GFRIEND 就要回歸了。

而 GFRIEND 是在今年1月15日發表出道專輯《Season of glass》出道的新女團。出道曲《Glass Bead (유리구슬)》展現出青少女活潑又青春洋溢的感覺,頗受好評。同時也在第五屆 Kpopn 理想盃的暖身賽 ─ 新團海選,獲得第七名的好成績,恭喜!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GFRIEND@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