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荷拉第二波預告、概念照

荷拉《‎ALOHARA‬》概念照

具荷拉個人專輯的第二波預告、概念照公開!

即將在7月14日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ALOHARA (Can You Feel It?)‬》展開 SOLO 活動的 KARA 成員 ─ 具荷拉,7月10日傍晚透過官方臉書釋出第二組的概念照片。照片中的荷拉穿著比基尼上衣,搭配熱褲,透過伸展的動作,讓人一覽她的好身材。而另一組穿著吊帶褲的照片,則給人一種性感又帥氣的感覺。

荷拉《‎ALOHARA‬》概念照

荷拉《‎ALOHARA‬》概念照

荷拉《‎ALOHARA‬》概念照

另外,荷拉首張個人迷你專輯會收錄作曲家朴宇尚 (박우상)、e.one、EJ Show…等人的作品,昇延 (勝妍) 也有為荷拉的新曲填詞,配唱的部分則是請到齡智與 Giriboy 加入合作,將會在7月14日推出!一起來欣賞《 Choco Chip Cookies (초코칩쿠키)》的 MV 預告吧:

DSPKara@YouTube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ARA@臉書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