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d Clown,周憲合作曲公開

monsta x 周賢、Mad clown《SUPEXX》

Mad Clown 與 MONSTA X 成員周憲合作,今日公開新單曲《SUPEXX》音源。

主打歌《Get Low (털어)》是首中毒性強烈的節奏,結合製作人 YE-YO! 獨特的 EDM Trap 風格,加上 Mad Clown、周憲兩人強烈的饒舌,讓整首歌十分協調,創作出和現存音樂中截然不同的作品。除了主打歌外,單曲中還收錄了周憲與 Flowsik 合作的《STAY STRONG》。

一起來聽聽看這兩首歌吧!

《Get Lo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CVBPcOYuIY

&spfreload=10

《STAY STRO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n8KtKJPWoI

關於音源版權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ver Music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