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劇《In the Heights》宣傳照:梁東根、鄭元泳、東雨、Key

音樂劇《In the Heights (인 더 하이츠)》出演陣容公開。

百老匯音樂劇授權改演,由 S.M. C&C 製作的知名音樂劇《In the Heights》,官方於7月9日公開正式出演名單及其角色定裝照,分別是梁東根、鄭元泳、INFINITE 的東雨和聖圭、SHINee 的 Key、EXO 的 CHEN、徐景秀、金輔炅、f(x) 的 LUNA、吳素英、J-Min,而這也是東雨、CHEN 首次挑戰演出音樂劇。

劇中,梁東根、鄭元泳、東雨、Key 將飾演的角色為回到家鄉經營小店的 Usnavi;徐景秀、聖圭與 CHEN 則扮演愛上老闆女兒 Nina 的 Benny;至於 Nina 部分則會由金輔炅、LUNA 共同詮釋;而吳素英、J-Min 飾演的角色為 Usnavi 的愛人 Vanessa。

音樂劇《In the Heights》宣傳照:徐景秀、聖圭、CHEN

音樂劇《In the Heights》宣傳照:金輔炅、LUNA、吳素英、J-Min

《In the Heights》是齣描述一個居住在紐約曼哈頓區生活的拉丁移民家庭,懷抱著夢想的故事,表演過程中將會為各位觀眾呈現饒舌、嘻哈、街頭舞蹈…等不同 的表演,預計從9月4日起至11月23日為止,於首爾市龍山區的 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演出,第一輪門票售票時間為7月23日。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