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zy 有望出演 tvN 月火劇

Suzy @ MLB

Suzy 有望出演《Cheese in the Trap (치즈 인 더 트랩 / 中譯:捕鼠器裡的奶酪)》。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的報導指出,miss A 的 Suzy 正在討論出演 tvN 全新月火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而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也證實了此消息。

另外,一名電視台相關人員表示:「Suzy 收到了女主角『洪雪 (홍설)』的出演邀約,但仍在檢討階段。若 Suzy 確定接拍,將會與已經確定出演的朴海鎮合作。」,而另一名相關人員則說:「除了 Suzy,還有其他女演員接到出演邀約。」

而《Cheese in the Trap》是翻拍人氣網路漫畫,講述女大學生洪雪與她的男朋友兼前輩柳亭間所展開的事情、矛盾與愛情的故事,預計十月起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MLB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