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BAD》預告

INFINITE《BAD》預告

INFINITE《BAD》預告公開。

INFINITE 即將在7月13日發表新作品《Reality》回歸,經紀公司於7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BAD》的預告。預告以聖圭在黑暗的停車場當中奔跑的畫面為開始,接著可以看見成員們以凝重、真摯的眼神望著某處的神情,除此之外,預告當中也有一名神秘的女子現身,恐怖的氣氛,搭配雄壯的背景音樂,營造出一股讓人不安、緊張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BAD》的預告:

另外,INFINITE 的新專輯《Reality》將在7月13日發表,而他們也將繼 TEEN TOP、AOA、GOT7 之後,成為 KBS 綜藝節目《A Song For You》第四季的第四組嘉賓。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 Sports Today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