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irl'sDay"RingMyBell"MV

Girl's Day《LOVE》封面

Girl’s Day 正規二輯音源、主打歌《Ring My Bell》MV 公開。

讓大家期待已久,Girl’s Day 的第二張正規專輯《LOVE》已經正式推出了,專輯主打歌《Ring My Bell》的 MV 也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Ring My Bell》內容講述女人遇見心儀男子時的心跳聲音,就像是電話鈴響一樣的心情,輕快歡樂的歌曲旋律,很有夏天的感覺。

一起來欣賞 Girl’s Day 的新作品 (共五首新歌 / 八首過去發行的熱門曲)

【新歌】With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hscyETpq08

【新歌】Ring My Bell

【新歌】馬卡龍 (마카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_AUDtVUgQI

【新歌】Come Slowl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GjPv20N3k

【新歌】Top Gir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uivyhFeAI

Darling

口哨 (휘파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OSPbF2VKZ0

Look At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Uf43CS2RBw

Something

Timi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IKP2OJl_18

I Miss You (보고싶어)

Show Yo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9ruc371nI

Hello Bubble

關於音源版權

而根據韓國媒體 mydaily 的報導,Girl’s Day 第二張正規專輯《LOVE》公開之後,主打歌《Ring My Bell》隨即登上 MelOn、Mnet、Genie、Olleh Music、Bugs、Naver Music、Monkey3、Soribada 等音源網站的冠軍,非常地厲害!

經紀公司也在得知消息後,發表感想:「成員們在晚上12點 (韓國時間) 公開音源之後,持續關注歌曲登上音源榜一位的過程,不敢相信新歌又再次登上音源榜的冠軍,所以當看到歌曲站上第一名寶座時,她們開心的又叫又跳,心情相當激動,多虧有一直在身旁為她們應援的粉絲們,非常感謝。」

另外,Girl’s Day 會在今天於音樂節目《THE SHOW》帶來回歸舞臺,並表演《Ring My Bell》與《Come Slowly》兩首歌曲。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Newsen / Sports DongA / MumbleBeatMusic Channel 27 & Official Girl’s Day YouTub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