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VIXX 為 Hyuk 慶生認證照

VIXX Hyuk 慶生

VIXX 為忙內 Hyuk 慶祝生日的認證照透過官方推特公開。

原文:나는 로빅이다. #빅스 요원들의 150705 #혁 요원 스물한번째 생일 축하 현장이다. 형들의 사랑을 듬뿍 받는 막내 #혁 요원이 부러운 로빅이다. #HAPPYHYUKDAY 혁요원의 생일을 로빅도 축하한다!
翻譯:我是 ROVIX,#VIXX 要員們的 150705 #Hyuk 要員21歲生日祝賀現場,羨慕獨佔哥哥們的愛的忙內 #Hyuk 要員的 ROVIX。#HAPPYHYUKDAY ROVIX 也祝賀 Hyuk 要員的生日!

隨著文字,VIXX 公開了成員們在練習室為 Hyuk 慶生的認證照,拿著蛋糕的 Hyuk、負責拍照的 N 等等,一起慶祝 Hyuk 的21歲 (韓國年齡) 生日。

除此之外,隊長 N 也有透過個人推特分享與 Hyuk 的合照,祝 Hyuk 生日快樂,而正在拍攝電影的 Hyuk 也久違地分享自拍感謝粉絲的祝福,一起來看看吧!

N:벌써 스물한살이라니 우리 막내 생일축하해!! ^^
翻譯:竟然這麼快就21歲了,我們忙內,生日快樂!! ^^

VIXX Hyuk、N

Hyuk:저는 많은분들의 생일축하에 힘입어 열심히 촬영중입니다~앞으로도 변함없이 발전하는 자랑스러운 혁이가 되겠습니다!!!
翻譯:在許多人的生日祝福之下,我得到很多力量努力地在拍攝中~未來,我會繼續成長,成為讓大家驕傲的 Hyuk!!!

Hyuk

最後一起來看看 VIXX 驚喜公開的2012年 N、Hyuk 與粉絲們慶生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XX & N & Hyuk @推特
影片來源:RealVIXX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