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龍俊亨認為星材的演技...?

星材、龍俊亨

龍俊亨對星材演技的看法是…?

《CUBE TV》節目於2日下午在 YTN New Square 舉辦的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作曲家團隊 GOOD LIFE (龍俊亨、金泰柱)、BTOB 等人都有參加。製作發表會上,比 BTOB 星材更先挑戰過演戲的 BEAST 龍俊亨,透露對於星材演技的看法。

龍俊亨說:「BTOB 的行程很忙,我也一直都在自己的領域當中努力,所以平時跟星材並沒有什麼往來,但是當我看到他演出的戲劇,他演得實在太好了,讓我感到很驚艷,希望他可以一直都有這麼好,我會為他加油的!」

另外,CUBE TV 是個 K-POP 專門頻道,會播出精彩多樣的實境節目,當中包含龍俊亨與金泰柱的《龍俊亨的 GOOD LIFE》、BTOB 的《BTOB Show》、CLC 的《CLC 的美麗任務》、《Behind CUBE》…等內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