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龍俊亨:新曲是歡樂曲風

龍俊亨

龍俊亨透露 BEAST 新曲曲風。

BEAST 龍俊亨於2日下午參加在 YTN New Square 舉辦的《CUBE TV》節目製作發表會,發表會上,他向大家透露有關所屬團體 BEAST 新專輯的消息。

龍俊亨:「BEAST 正以夏天發表新專輯為目標,在準備當中。《龍俊亨的 GOOD LIFE》節目的拍攝時期,剛好是我們正在準備專輯的時候,所以有事沒事就會提到相關內容。準備過程很順利,節目播出之後要公開的新歌也準備的差不多了。而新歌會是首清涼、歡樂曲風的歌曲。」

另外,CUBE TV 是個 K-POP 專門頻道,會播出精彩多樣的實境節目,當中包含龍俊亨與金泰柱的《龍俊亨的 GOOD LIFE》、BTOB 的《BTOB Show》、CLC 的《CLC 的美麗任務》、《Behind CUBE》…等內容。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