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Running Man》昨天 (3日) 在香港舉辦《Race Start Seson 3 in Hong Kong》粉絲見面會,在此之前,他們舉辦了記者會與媒體搶先見面。

7月3日下午,《Running Man》七位成員劉在錫 (劉在石)、金鐘國、池錫辰 (池石鎮)、Gary、Ha Ha、宋智孝、李光洙,首度以完全體出席於香港天際萬豪酒店,為同一天的粉絲見面會所舉辦的記者會,七位成員皆以一身休閒造型示人,並以廣東話打招呼,盡展親切的一面。

記者會上,成員們先後談到對粉絲見面會所做的準備,劉在錫也透露參與巡迴見面會的原因,而為了慶祝與紀念在第三季的《Running Man》巡迴粉絲見面會上,七位成員都參與了在香港舉辦的首站見面會,香港的粉絲們特地用成員們的照片製作蛋糕送給他們,讓他們感動不已,主辦單位也送上字畫預祝他們在晚上舉辦的見面會成功。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在結束贈送禮物與祝酒的儀式後,《Running Man》七位成員以不同的姿勢讓記者們拍攝大合照,接著坐下與主持進行訪問,來看看訪問內容吧:

Q:這次是《Running Man》七位成員首次齊聚一堂,在香港舉辦粉絲見面會,大家有什麼感想呢?

  • 劉在錫:就像大家說的,這是我們所有成員一起在香港辦粉絲見面會,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見面會的舞台。
  • 金鐘國:之前的見面會都會有一、兩名成員缺席,所以覺得有點可惜,但是這次能以完全體跟香港粉絲見面,覺得很開心。
  • Gary:雖然大家可以期待我們七人一起的舞台,但也會有個人以及不同的合作舞台,會讓大家看到我們不同的面貌。

Q:《Running Man》已經連續第三年來香港辦見面會,能透露一下這次見面會會給大家什麼新的驚喜嗎?

  • 劉在錫:我們智孝有準備了舞蹈給大家看!(聽到劉在錫突然提起,宋智孝只是害羞地笑著)
  • 池錫辰:因為七位成員都在,所以在基本的舞台外,還會讓大家看帥氣、搞笑等等的面貌,而我個人來說很喜歡香港歌手陳奕迅,所以這次特地準備了他的廣東歌。(劉在錫聽到後叫池錫辰演唱一小段,而池錫辰也清唱了幾句陳奕迅的歌曲)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Q:為了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成員們練習了多久呢?有什麼困難的地方嗎?

  • 金鐘國:我們大概兩個月前開始準備,雖然不是常常練習,但有時間的話都會一起練習,而準備時間可能不長,可是我們都盡力去做好。
  • 劉在錫:在這兩個月的時間,像金鐘國、Ha Ha、Gary 他們舞跳得不錯,練習時間也就不需要太長,但像我、李光洙、池錫辰、宋智孝就要花更多的時間才能學會,因為我們不會嘛;而有些人怎麼學都不會,他直到來之前都在不停盡全力練習,但我是不會說是誰的!

Q:七位成員這樣聚在一起跟海外粉絲見面,有什能感想呢?

  • 劉在錫:我們請光洙來說說。
  • 李光洙:好!我們….(因為光洙話接太快,引起現場記者的笑聲)
  • 劉在錫:回答這麼快,是原本就想說了嗎?
  • 李光洙:對不起,我是有想好了…這次我們真的很努力去準備,所以請大家多多期待。
  • 劉在錫:那我們智孝有話想說嗎?(被突然點名的智孝就只是懵,還沒反應過來,光洙就代她跟記者們道歉,十分可愛!) 是想其他事情了嗎?還是什麼事情都沒想?看來是只想著晚上的舞蹈!
  • 池錫辰:個人來說,真的很期待宋智孝的舞蹈。
  • 劉在錫:我很期待池錫辰的舞台。
  • 宋智孝:這次是第一次七位成員在香港聚在一起,能夠有讓我們大家感受到香港粉絲的熱情的機會,真的覺得很開心!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Q:劉在錫之前很少會參加《Running Man》海外見面會等活動,那這次是什麼原因令你參加呢?

  • 劉在錫:雖然心裡是一直都想參加,但主要是行程問題,而每次結束見面會後,成員們都會聚在一起聊粉絲們所給予的應援、力量,覺得很感謝,所以在聽到這些事情後,即使行程繁忙,也希望有機會跟成員們一起與粉絲們見面,這次能一起參加真的覺得很高興,而且智孝常說希望七位成員能一起出席見面會,所以雖然不知道我們會持續到什麼時候,但在我們能做到的時候會一直盡力做下去的。

Q:那其他《Running Man》成員比劉在錫來過更多次香港,有什麼食物或是地方想介紹給他呢?

  • 池錫辰:旺角晚上會有夜市,那裡有真的很好喝的果汁,希望他可以去試一下。
  • 金鐘國:還有涼茶!
  • Gary:香港有個地方叫蘇豪嘛,那邊有很多咖啡店,我希望他在那裡不用擋著臉,好好享受咖啡就好了。
  • 金鐘國:我希望劉在錫可以去有很多夜店的街道 (指蘭桂坊),嘗試一下喝酒就好了。
  • 劉在錫:我不會喝酒!
  • 宋智孝:比起推薦給劉在錫,我更希望有地方能讓我們七位成員一起坐下來、悠閒地喝杯咖啡。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Q:對香港粉絲有什麼印象呢?

  • Ha Ha:總是熱情地對我們,充滿力量,而且來到香港機場就已經能感受到粉絲們的熱情,然後心情就會變好。

Q:在《Race Start Season 3》後,《Running Man》未來還會有什麼其他的計畫嗎?

  • 劉在錫:首先,我們現在還沒有太多具體性的計劃,還是企劃的階段,而下週一我們會有節目錄製,(記者們聽到後笑起來) 不是!問計劃嘛,那錄製節目也是我們未來計劃的一部份啊!
  • 金鐘國:除了《Running Man》外,每位成員都各自有其他活動,不管是韓國國內的還是海外的,但未來我們會努力讓大家看好更好的面貌,也希望能去更多不同的地方跟各國的粉絲們見面。

Q:接下來,還會有什麼地方想去嗎?

  • 池錫辰:西班牙的伊維薩島! (註:伊維薩島全世界著名的三大電音聖地)
  • 金鐘國:因為大家都喜歡派對。
  • 池錫辰:Gary 愛夜店,所以一定要去!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Q:有想邀請參加《Race Start》見面會的藝人嗎?

  • 李光洙:Angelababy!
  • 池錫辰:你不是應該要說是熊黛林的嗎? (註:李光洙與熊黛林正一起拍攝中國節目《如果愛2》中)
  • 金鐘國:對啊!你這樣說 Angelababy,那熊黛林怎麼辦?不是一起在拍節目嗎?
  • 李光洙:不是!我是害羞才這樣!對不起!(接著問金鐘國想邀請誰時,金鐘國回答說熊黛林,李光洙聽到後十分心急) 哥,怎麼這樣!(國語) 我愛你,熊黛林!

Q:七位成員在一起這麼久,維持友情的方法是什麼呢?

  • 池錫辰:在錄製結束後不常見面?
  • 金鐘國:只有哥是這樣,我們其他人常見面的!
  • Ha Ha:我想應該是因為我們都很善良吧,就像家人一樣。
  • Gary:我跟 Ha Ha 的想法一樣,我覺得自己是從《Running Man》開始才成為藝人,成員們是我見過的藝人中最善良的,真的!
  • Ha Ha:特別是有位朋友很喜歡跟我們聊戀愛話題,談他在戀愛中還是剛分手,很喜歡跟我們分享私生活。(劉在錫聽到後用手指向李光洙) 我們為光洙拍一下手吧!
  • 宋智孝:可能因為像家人一樣,互相鼓勵、應援,所以才能維持好感情。

Running Man 香港 FM 記者會

到此《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結束,成員們向媒體鞠躬致謝後,就離開並前往見面會現場進行綵排活動,而晚上長達三小時的見面會也圓滿結束。

  • 更多《Running Man》香港粉絲見面會記者會的照片,可以前往 Kpopn Facebook 相簿觀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KAK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