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八夷》劇本閱讀照公開

金泰希、周元等《龍八夷》主要演員的劇本閱讀照公開!

《龍八夷》的主要演員金泰希、周元、趙顯宰、蔡貞安等人日前進行了劇本閱讀,演員們滿滿的活力和能量讓現場氣氛十分火熱。

正式開始閱讀劇本前,吳振碩 PD 與張爀燐作家都相繼表示會盡全力完成作品。在《龍八夷》中,飾演實力高超的外科醫生「龍八夷」金太鉉 (김태현) 的周元也表示:「希望是拍攝過程相當愉快的作品就好了。」而時隔兩年再度回歸小螢幕,飾演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韓如珍 (한여진) 一角的金泰希,則是用燦爛微笑說著:「能和大家共事感到非常榮幸。」

為了爭奪集團,而讓同父異母的妹妹如珍陷入沉睡的韓道俊 (한도준) 及其妻子李彩英 (이채영) 則分別由趙顯宰與蔡貞安飾演,兩人也都表示會用心詮釋角色,其他演員還包括鄭雄仁、安世河、宋京哲、南明烈等人。特別的是,模特兒出身的 Stephanie Lee、曾參加《Kpop Star 4》的朴惠秀 (박혜수)、前 After School 成員出身的李珠妍也都將演出《龍八夷》,演員陣容十分吸引人!

《龍八夷》描述「不論場所,不問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算是黑道也不怕,擁有高超實力外科醫生「龍八夷」,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之後所發生的故事,預計8月接檔《假面》播出。

相關報導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