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歌王》海報

《蒙面歌王》PD (節目總監) 分享他心目中的「美聲男 / 女偶像」排行榜。

MBC 電視台的週末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是一個歌手們隱藏年齡、身分…等訊息,戴上面具只靠聲音來進行比賽對決的節目,新穎的題材與緊張刺激的內容,很受觀眾的好評,至今許多線上歌手、偶像團體的成員都有參加,像是 Ailee、泰欥、恩地、洪基、Luna、K.Will、G.Na…等。

而《蒙面歌王》PD 最近接受訪問時,分享了自己心目中的「美聲男 / 女偶像」排行榜。首先是女偶像的部分,他的 TOP7 分別是 f(x) Luna、EXID Solji、IU、SISTAR 孝琳、Ailee、A Pink 恩地與少女時代的太妍;男偶像 TOP7 則是 B1A4 燦多、BTOB 星材、VIXX KEN、Super Junior 圭賢、EXO CHEN、BEAST 耀燮與 FTIsland 洪基。(以上名單皆無排序)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Koreaboo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