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時《Party》宣傳照 (三)

《Party》概念照:潤娥

少女時代《Party》第三波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表全新單曲專輯《Party》回歸的少女時代,今天上午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三波的成員個人概念照,主角為潤娥、Yuri。照片當中,穿著與寶藍色小碎花泳裝的潤娥,慵懶地躺在氣墊床上,拿著雞尾酒,享受徐徐的海風與溫暖的陽光;Yuri 的部分則是以水上摩托車為主題,輕鬆自如地踩踏在摩托車上的 Yuri,即使穿著運動風的服裝,仍展現無與倫比的美貌,十分好看。

另外,少女時代韓國時間7月7日晚間八點會在首爾奬忠洞舉辦「少女時代 PARTY @ Banyan Tree」 活動,不僅會首度表演新歌《Party》舞臺與發表 MV,晚間十點還會公開音源,然後7月8日發售實體單曲之後,接著從7月10日 KBS《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於各節目進行宣傳活動。

《Party》概念照:Yuri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