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LEESSANG 7/15 發新曲

LEESSANG

LEESSANG 將在7月15日發表新作品。

LEESSANG 經紀公司2日表示:「LEESSANG 將在7月15日發表新曲,去年六月就有開始在為新專輯做準備,這次的新歌會是首數位單曲,錄音已經完成了。」

因為成員 Gill 先前曾經有酒醉駕駛的紀錄,所以關於他是否會回歸電視圈的提問,公司則說明:「目前沒有回歸電視圈的計畫。」

而即將在7月15日發表的新歌,是 LEESSANG 繼2012年第八張專輯《Unplugged》之後,時隔約三年的時間,再次以團體名義發表的作品,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關注。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