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楨勳成為"上學"固定成員

金楨勳

金楨勳成為《我去上學啦》的固定成員。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說法,透過《我去上學啦》「高陽國際高等學校篇」首次在節目當中露面的演員金楨勳,確定成為節目的第二位固定成員,未來他將與另一名固定成員 Kang Nam 一起到各地學校進行學習。

另外,金楨勳出演《我去上學啦》之後,在數學與科學方面展現了優越的實力,因而獲得元祖「腦性男」的稱號,不過除了數學與科學之外,其它的領域金楨勳都不是很擅長,反轉的魅力,獲得大家的喜愛。

而《我去上學啦》「高陽國際高等學校篇」最後一集已在30日播出。

*註:腦性男 (뇌섹남),為「頭腦性感的男子(뇌가 섹시한 남자)」的縮語,即智力很好、聰明,讓人感覺很有魅力的男子。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tar Today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