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敬揆,宥利"Healing"下車

李敬揆、成宥利

李敬揆、成宥利確定從 SBS《Healing Camp》下車。

根據節目相關人員在7月1日表示,李敬揆、成宥利將以7月1日的「四週年特輯」錄製作為結束,從《Healing Camp》下車,而與他們共同主持的金濟東則會繼續擔任 MC。

為了迎接《Healing Camp》開播四週年,製作組計劃進行大改革,過去四年,製作組都會根據出演嘉賓來更改錄製地點、節目構成,為觀眾們送上各種不同的趣味,這次主持與進行方式變更,令觀眾們對新的《Healing Camp》感到期待。

另外,李敬揆由《Healing Camp》開播到現在為止,四年間帶領著節目前進,因為最近繁忙的日程而決定下車;成宥利則是擔任節目主持兩年,接下來她將集中在演技活動上,並很快會透過新的作品跟大家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