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少時《Party》宣傳照 (二)

《Party》概念照:Tiffany

少女時代《Party》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

韓國時間7月2日上午九點,少女時代的官方網站公開了全新單曲《Party》的第二波個人概念照,主角為 Tiffany、秀英與徐玄。在公開的照片中,在陽光照耀之下、不論是性感嫵媚、端莊典雅、活潑可愛的風格,都能很好地詮釋與消化,非常地好看。

而少女時代計畫韓國時間7月7日晚間八點在首爾奬忠洞舉辦「少女時代 PARTY @ Banyan Tree」活動,將首度表演新歌《Party》舞臺與公開 MV,接著晚間十點公開音源,然後7月8日發售實體單曲;單曲中除了收錄充滿夏日風情的歡樂歌曲《Party》外, 還有能充分展現成員們聲線的 R&B 歌曲《Check》,同時還加贈海報、小卡與寫真,定價為10,400韓圜 (約新台幣309元)。

另外,根據少女時代官方網站的行程表,她們將以7月10日 KBS《音樂銀行》為起點,依序於《音樂中心》(7月11日)、《人氣歌謠》(7月12日)…等節目進行單曲《Party》的宣傳活動。

《Party》概念照:秀英

《Party》概念照:徐玄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少女時代@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