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 "I Need U"瀏覽破千萬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MV 瀏覽破千萬 (ibighit + 1theK)

BTS 防彈少年團《I Need U》MV 瀏覽數破一千萬。

BTS 防彈少年團的第三張迷你專輯《花樣年華 pt.1》推出之後,獲得很好的成績,不僅得到音樂節目的一位肯定,主打歌《I Need U》的 MV 瀏覽數也非常理想。根據 Kpopn 30日中午12點半的截圖,《I Need U》在 1theK 與 ibighit 的 YouTube 頻道瀏覽數分別是8,972,954與2,013,515,加總起來瀏覽數已經突破一千萬大關,新起之秀的堅強實力,不容小覷。

一起來再次欣賞 BTS 防彈少年團的《I Need U》: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 & ibighi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