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熙《非首腦會談》

ZE:A 帝國之子的光熙擔任 jTBC《非首腦會談》改篇後的首位嘉賓。

所屬公司 Star Empire 相關人員表示:「光熙在上個月以嘉賓身份參與了《非首腦會談》的錄製,他與改篇後新加入的 G6 成員們見面,並進行討論。」

最近作為第六位成員加入 MBC《無限挑戰》的光熙,以獨特的藝能感抓住觀眾的視線,他在《非首腦會談》中與 G12 以「適合生活的國家」這主題,會展開怎樣的討論,令人期待。

另外,光熙出演、改篇後的首集《非首腦會談》將在7月6日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