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Fei《InStyle》泳裝畫報

miss a fei INSTYLE》畫報

Miss A 的 Fei 日前為 《InStyle》 7月號前往峇里島拍攝畫報,這組性感又夢幻的泳裝畫報公開了!

拍攝從早上五點開始進行,並且是需要來往於海邊及泳池的緊湊行程,不過 Fei 在近11小時的工作時間中展現高度的集中力,且沉浸在拍攝中的樣貌讓每張作品都是完美的藝術之作,都讓現場的工作人員們驚嘆不已。

miss a fei INSTYLE》畫報

miss a fei INSTYLE》畫報

訪問中 Fei 也提到了自己的化妝習慣:「我化妝時會特別注意唇彩,還有因為臉比較立體而會把眉毛化得比較平,使妝容看起來柔和些。」喜歡做菜的她還提到了自己的料理夢想,「每次想念媽媽做的菜時就會打電話問她,所以漸漸累積了料理實力。看到人們喜歡吃我做的菜,就會有想開家餐廳的想法。」

大家也想嚐嚐 Fei 的手藝嗎? 更多 Fei 的畫報及訪問就在 《InStyle》 7月號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