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IU 為經紀人的婚禮唱祝歌

IU

幸運的 IU 經紀人,有幸在他的結婚典禮邀請有著美麗嗓音的 IU 為婚禮演唱祝歌。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指出,最近剛結束電視劇《製作人的那些事》,要開始消化廣告…等行程與準備預計秋天發行專輯的 IU,即便行程忙錄,仍抽空為前任經紀人、現任 LOEN Entertainment 室長,今年40歲的裴鐘漢 (배종한) 將在7月11日與未婚妻舉辦結婚典禮演唱祝歌,義氣十足!

歌謠界出名的「義氣女」 IU,因與四人男團 HIGH4 的成員 Sunggu 是朋友,而跨刀參與該組合於2014年4月8日發表的出道曲《除了春日、愛情、櫻花 (봄,사랑,벚꽃말고)》配唱,前陣子也與合作七年的公司 LOEN Entertainment 以無簽約金的方式續約。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