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OB 新輯主打 MV 花絮照

BTOB《Complete》概念照

BTOB 正規一輯主打歌《沒關係 (괜찮아요)》MV 花絮照公開。

所屬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在26日透過 BTOB 官方 SNS 釋出,首張正規專輯《Complete》主打歌《沒關係》的 MV 花絮照。照片中,可以看到每位成員都有著屬於自己的職業,像是鎰勳化身 DJ、Peniel 化身消防員、炫植變身美大學生、昌燮化身外送員等等,散發出「七人七色」的魅力。

《沒關係》是 BTOB 希望向感到疲憊的人給予安慰的「治癒歌 (Healing Song)」,因此過去多數的 MV 中都是以表演為主的 BTOB,這次七位成員首次一起挑戰演技,每個人都會演繹不同的故事,希望能透過 MV 告訴大家「因為痛,所以是青春」的訊息,讓大家有所共感。

另外,BTOB 正規一輯《Complete》將在6月29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炫植《沒關係》MV 花絮照

恩光《沒關係》MV 花絮照

旼赫《沒關係》MV 花絮照

昌燮《沒關係》MV 花絮照

Peniel《沒關係》MV 花絮照

鎰勳《沒關係》MV 花絮照

星材《沒關係》MV 花絮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BTOB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