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俊瑩

god 朴俊瑩在26日舉辦婚禮,劉在錫 (劉在石)、朴軫泳 (朴振英)、金濟東、金鐘國、god 成員們等等皆有出席。

朴俊瑩26日在首爾江南區 Imperial Palace 酒店,與小13歲的未婚妻舉辦婚禮,而為了祝賀兩人,劉在錫、朴軫泳、god 成員們、金鐘國、金濟東、李昭娟 (李素妍)、GOT7 Jackson、李國主、KARA 齡智、Henry、Roy Kim 等等皆有出席,眾星雲集。

朴俊瑩婚禮 眾星雲集

負責朴俊瑩婚禮主持的孫昊永表示:「金泰宇的婚禮也是我擔任主持,因為有經驗,所以感覺可以靠經驗來開玩笑,而祝歌也是新郎自己所選。今天是節慶日,他太晚結婚了 (笑)。」,他接著透露:「俊瑩哥與大嫂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我也在,兩人是大嫂與朋友們一起時認識,那時候沒想到會發展成這樣,我喜歡的大哥終於都結婚,真的覺得很開心。」,之後登場的 Roy Kim 也送上祝福:「透過綜藝節目跟朴俊瑩大哥認識,真心恭喜他結婚。」

朴俊瑩在婚禮前的記者會上表示:「這三天都睡不好,我人生中只有四次左右覺得非常緊張,其中一次就是今天。我希望能在6個月至1年後才有小孩,在此之前想好好享受新婚;雖然很多人說我年紀大,擔心後代的事,但我現在比20代更有信心。」

除此之外,雖然婚禮是以非公開形式進行,但金鐘國、李國主透過 Instagram 分享了婚禮的影片與合照。先是李國主在 Instagram 分享了與 Henry、Jackson、齡智的合照 (下圖),而金鐘國則是分享了朴俊瑩與 god 成員們唱祝歌的片段,還能看到認真觀賞的劉在錫、仁順兒、Roy Kim、金濟東。

李國主、Henry、Jackson、齡智

另外,朴俊瑩在結束由 god 成員們負責主持與演唱祝歌的婚禮後,與新娘一起前往歐洲進行新婚旅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Newsen、金鐘國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