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孔昇延對妹妹去選拔的看法

孔昇延

孔昇延透露對親妹妹參加女團選拔的看法。

演員孔昇延於近日接受韓國媒體 MBN 的訪問,過程中她透露對於親妹妹 Jung Yeon 參加 JYP Entertainment 新女團 TWICE 選拔的看法。孔昇延說:「Jung Yeon 當初跟我說要參加《SIXTEEN》的時候,我並不支持她,我自己有當練習生的經驗,我很清楚地知道夢想有可能會變成挫折,所以很擔心。」

孔昇延繼續說:「可是 Jung Yeon 說她非常想參加《SIXTEEN》,所以我決定在一旁為她應援加油,很高興目前出來的結果比我想像的還好,覺得很滿足,我沒想到投票結果出來,妹妹會得到第一名!Jung Yeon 的粉絲好像多了很多,前陣子她去棒球場開球,回來跟我說有很多人拿相機拍她,她很開心!從年輕的時候就可以在演藝圈一同闖蕩,讓我們更加相親相愛,希望她可以成功!」

另外,孔昇延也在23日於個人 Instagram 發文,為妹妹 Jung Yeon 加油打氣:「今天是《SIXTEEN》的最終戰!要去給 Jung Yeon 加油了^^ 加油 Fighting !! 加油加油!! #oliviaforjillby #Olivia #Olivia (原文:오늘 식스틴 파이널! 정연이 응원갑니다^^ 힘내랏 파이팅!! 아자아자!! #oliviaforjillby #올리비아 #olivia)

孔昇延 (IG 更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BN / 孔昇延 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