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昇延與妹妹

孔昇延的妹妹是 JYP Entertainment 練習生?

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聽見傳聞》,以及跟 CNBLUE 宗泫參加《我們結婚了》成為假想夫妻的演員 ─ 孔昇延,她日前在自己的 Instagram 分享與親妹妹坐在咖啡廳,專注地看著手機的合照,並留言說:「與 Jung Yeon 的 Tea Time #SIXTEEN #pony #YooJungYeon (原文:정연이와 티타임 #식스틴#pony#유정연)」。

根據留言與韓國媒體 NEWSEN 的報導,得知了孔昇延的親妹妹 ─ Jung Yeon 為 JYP Entertainment 新女團選拔的16位候補預備生之一,她將透過自5月5日起,每週二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的出道實境節目《SIXTEEN》爭取出道機會,而官方將從4月13日起陸續公開16位預備生的真面目。一起期待吧!

註:孔昇延為藝名,俞昇延為本名。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來源:allkpop / NEWSEN / 孔昇延@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